回顾: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6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9-13 00:00 浏览量: 3791

2016827日上午,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16MBA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参加开学典礼的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登仕教授,书记李军教授,副院长郭强教授、朱宏泉教授、李杰教授等领导和老师,以及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谭德庆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晏理斌老师等全体成员;同时,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以及联合会成员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主要包含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对交大以及经管院作介绍,对研究生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和建议等环节。学院典礼结束后便是16MBA新生的见面会和职业测评前期辅导,以及下午扩展训练安排。

见面会旨在帮助新同学提前了解交大的MBA生活,以及解答同学们对于即将进行的MBA学习中的疑问,帮助新同学能够快速的适应MBA的学习;同时也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西南交大MBA联合会,为西南交大MBA联合会吸纳新成员做准备。

职业测评前期辅导,旨在帮助16MBA新生提供广泛的职业咨询和辅导,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明确他们的职业兴趣、协助职业选择、拓展职业范围。

当天下午的拓展训练旨在通过各项活动使16MBA的新同学们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参加拓展培训,不但可以使个人在技能和心理上得到锻炼,而且可以让参与者深刻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经过一天的活动,MBA新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多,在自我认知、人际沟通、团队协作等方面得到了提升;此次学校精心安排的职业测评辅导及拓展训练,相信也为同学们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