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MBA2017新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12-27 00:00 浏览量: 5870

20161224日,西南交通大学MBA2017年“情系交大,悦聚新春”新年联谊会于西南交大九里校区镜湖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联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学院副院长郭强老师,中心主任谭德庆老师,副主任晏理斌老师,以及MBA办公室全体成员,与MBA学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场绚丽的开场舞拉开了此次联谊会的序幕。首先由郭老师致辞。致辞中,他肯定了过去的日子里MBA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对MBA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接下来,对过去一年获得卓越成就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颁奖表彰。

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优秀指导老师奖晏理斌

第十届中国MBA联盟新锐100郭小凤、MBA优秀干部奖董凯

西南联盟十大成就奖郭怡丰、李岩、易雪

16MBA优秀干部奖廖鑫、夏冰洁、杜梁晶、罗春玲、周洋、任万江、倪罗伟、王丽、谭诣、赵小葵、朱虹静

紧接着由阿么女鞋的创始人肖总为我们分享了一下阿么女鞋的发展历程。随后,便进行了各兴趣小组的分享。主要包括三个部分,沙漠徒步赛的分享、创业故事的分享、英语兴趣的分享。尽管此刻室外微寒,但联谊会现场的热烈气氛让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

最后由各位老师和联合会主席分别抽取了本次联谊会的一、二、三等奖。联合会主席团的一首《真心英雄》将本次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辞旧迎新,大家彼此分享着过去一年中的喜悦,并对来年寄托着深深的希望。本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也提升了MBA学员的凝聚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