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导视活动成功举行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07-04 00:00 浏览量: 5558

百年交大,圆我梦想。201772日,西南交通大学2017MBA新生入学导视活动于西南交大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黄登仕教授,副院长郭强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谭德庆教授,常务副主任王一帆老师,副主任晏理斌老师,办公室主任何鹏老师以及谢静老师、黄兰岚老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成都太奇MBA培训学校校长郑思权老师,高仕华章MBA培训中心执行校长吕真艳老师,品睿社科赛斯副校长张欢老师、教学主管郭海澜老师,西南交大MBA校友会会长蒋兴木先生,副会长刘晓波先生,西南交大第17届联合会主席郭庆坤先生,第18届联合会主席叶尚林先生,中国MBA西南联盟秘书长黄燕女士、副秘书长郭珺女士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唐朝平先生等嘉宾也莅临活动现场。同时,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2017MBA新生欢聚一堂,共贺庆典。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黄登仕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黄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向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2017MBA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黄院长指出,西南交大MBA项目始终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宗旨,注重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精彩的案例分析、丰富的实践活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职场MBA精英,努力打造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化MBA的品牌形象。同时,黄院长感谢各位嘉宾、老师及学子们,共同谱写了西南交大经管学院的光辉历史。最后,黄院长还寄语2017MBA新生,希望同学们秉承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前辈奋发图强的精神,刻苦学习、潜心钻研、全面发展、成才报国,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接着,西南交通大学第18MBA联合会主席叶尚林先生发表了致辞,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晏理斌老师宣布西南交大第19MBA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将联合会会旗授予第19MBA联合会主席杨俊林先生。同时,联合会主席杨俊林先生发表了致辞。他指出,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是在西南交大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下的社团组织,由西南交大MBA学生组成,我们秉承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校训,以团结和服务MBA同学为宗旨,以搭建同学和校友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平台,建设一支具有向心力的西南交大MBA团队,打造西南交大MBA品牌为目标。接着,郭强副院长为第19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主席:杨俊林,秘书长:伍辰欢,副主席:廖鑫、黄霞、李明均、倪罗伟、查敏琳、张宇)。秘书长伍辰欢同学介绍了MBA联合会的详细情况,并号召2017级全体MBA新生积极参与联合会。

然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下,学院领导为2017MBA新生颁发了入学通知书,并祝愿2017MBA新生在人生的新起点能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在新的征程中扬帆高歌。

最后,副主席倪罗伟先生介绍了微视频大赛的详细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经典佳作。

活动在唯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师生、校友和嘉宾在歌声中共话经济情,同绘交大梦,为交大美好的明天献上真诚的祝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