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精准助学”系列活动二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7-09-10 00:00 浏览量: 3406

2017年5月,在沈阳工业大学在校师生及各界MBA校友共同的关心和支持下,MBA联合会开展了“品学兼优,精准助学”工作。MBA联合会在第一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中,确定了抚顺市清原县敖家堡小学五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重点帮扶对象,以确保贫困学生"有学上,上好学"为目标,在MBA、MEM学员、校友以及任课教师中筹集善款1万余元,衣物60余件。

2017年9月9日7:00,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郭洪旭、部分联合会骨干以及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毕猛准时出发,历时3小时到达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敖家堡小学,随后走访慰问本次活动的具体捐助对象:乔*峰、夏*瑶、周*轩、王*雨,徐*然五位同学,总计捐助4400元,用于这五名同学该学期的车费以及午餐费,具体捐助明细将于后续公布。

本次“精准扶贫”活动在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和敖家堡小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今后我校MBA联合会将给予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大山青葱幽绿景色秀丽,却挡住了很多孩子的梦想,公益无止境,爱心恒久远,沈阳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将努力去为大山里的孩子们去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去打开他们的视野,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们知道无论在那,都要有一颗上进的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