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校赛评审选拔赛圆满结束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4 20:06 浏览量: 2895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1年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校赛评审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全力备战2021年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经前期广泛动员、认真组织,10月12日下午我校校内选拔指导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校赛选拔和培训指导由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承办,秦毅、周强、李红波、王森受邀担任本次校赛评委。

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创新大赛旨在加强推进创新性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加强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强农主题开展,具有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双重导向意义。

经过前期的动员宣传,本次比赛共有19件作品进入校赛,评委从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完整性、展示性等方面进行一一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综合评议,学校将对获奖的6件作品进行重点培育,为我校在“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备战中奠定良好的基础。

END

编辑| 王晨、刘书磊

责任编辑 | 卢文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