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迎新系统开通公告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19 23:01 浏览量: 4196

MBA中国网讯】

2019级新同学:

陕西科技大学2019级新生(含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班学生)迎新系统于8月17日 9:00正式开通。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查看有关报到须知及公告,并通过易班中的“陕科大迎新”应用办理的相关预报到手续。

唯一预报道入口:易班APP。

预报到期间,需要各位同学修改并提交“预报到”与“家庭信息”两项内容。

注:为保证新生接待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迎新系统将于8月30日18:00关闭,学校将根据迎新系统的数据做好相应准备工作。请同学们务必在迎新系统关闭前完成预报到。

陕西科技大学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