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锤炼担当】—基层齐“双创”,争当先锋比贡献(十)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2 21:46 浏览量: 2587

无论您远走何方

请点击蓝字,想念我们

捐书留物情系校园

赠卡送行凝聚人心

责任绽放青春,奉献成就梦想。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之际,为引导硕博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需要,在服务国家建设中成长成才,化学与化工学院研17级党支部开展了以“捐书留物情系校园,赠卡送行凝聚人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研17级党支部代表学院党委多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们送去对昔日帮助的感恩之意,和对他们扬帆起航的真挚祝福。

留送专业书籍,感恩母校栽培

走访中,毕业生将自己用心整理和分类的工具书,包括专业书、实验设计方案指导类、实验数据处理类和英语学习类,交给走访的党员和指导教师,并且非常仔细地叮嘱走访党员各类工具书的使用技巧和各类实验设计用书对应的研究领域。书籍上粘贴的便利贴、分类目录无不体现着化工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

愿你飞向向往的生活

捐赠文学名著,支援贫困学生

在本次党日互动中,毕业生党员主动向学院党委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收集文学名著、励志小说以及使用价值较高的旧物,通过每年定期的社会实践和贫困生家访,将这些名著和旧物代替他们捐赠给需要的孩子。学院党委积极接纳建议,已将毕业生所捐赠名著和旧物登记造册,并委派“青芒暑期实践团”将我院毕业生党员的爱心传递给支教地的小朋友。名著旧物的捐赠体现出我院毕业生的青年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将化工毕业生的优良品质在学院传承、扎根。

赠送毕业贺卡、彰显同窗情深

研17级党支部成员用自己特有的表达方式为每一位16级毕业生手绘了风格迥异、充满真情的毕业贺卡。小小的贺卡包含了17级学生对对师兄师姐们的不舍,也包含了全院师生对每一位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希望能够让毕业生在离别之际感受到学院和的温暖和同窗深情。毕业贺卡的赠送,体现了我们党支部团结群众的担当和作为,也非常好地凝聚了人心和力量。

愿你飞向向往的生活

同窗数载情悠悠

学海无涯尽畅游

去路远君珍重

初心不忘勇担当

母校情怀永存心间,一张贺卡祝福满满,愿毕业生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怀揣初心、开拓奋进!

西

图/文:张晓

编辑:李璐

审核:李娇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阅读原文”

右边给我们一朵小花花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