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自管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4 09:44 浏览量: 4025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1日晚,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自管会全体成员在二公寓书香长廊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王佳瑜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完善自管会例会制度、商定研究生讲座兴趣调查问卷、总结上周工作及安排本周工作”等议题进行探讨。研究生自管会成员们踊跃发言,王佳瑜老师进行悉心指导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

本周研究生自管会将过发布“研究生讲座兴趣调查问卷”,深入分析研究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迫切需求,深入分析研究生对讲座的意见和期望,以期给研究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讲座内容。恰逢本周五(3.15)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增强研究生的法律意识,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维权观,研究生自管会将推出“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专栏,帮助研究生善于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此外,由研工部主办、自管会承办的“讲师下午茶”活动将在下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增进研究生师生情谊,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加强研究生师生交流,营造良好的师生氛围。

通过此次例会,自管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本周工作安排,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工作规范性,促进了成员间的交流沟通,为自管会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