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少数民族先进典型,重朋辈正面思想引领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12-01 00:00 浏览量: 4653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经验分享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的精神号召,进一步加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第三届民族文化节举办之际选树和表彰了一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先进典型。2017年11月30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经验分享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在人文社科楼712成功举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凯凯、新疆内派教师王德波、朱淑萍、米仁尼沙·艾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张冲、魏艺、魏倩茹、梁志莹、张丽丽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志莹宣读了关于在第三届民族文化节中评选少数民族学生先进典型的决定,各位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由学院党务中心负责人魏艺宣读关于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相关工作事宜。

接下来少数民族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交流经验。

随后,由新疆内派老师朱淑萍讲话。朱老师对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以他们榜样,向优秀学习。

会议进行到最后一项,院长助理张凯凯从开展民族文化节、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的目的及意义等问题为切入点,结合习总书记的青年知青经历,从立志、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等方面向我们提出殷切期望,引导我们要胸中有志向、脑中有底线、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心怀感恩之心,谦虚之心,爱学习、会学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少数民族同学能积极向优秀的少数民族同学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