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以温馨的服务喜迎2017级新生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9-07 00:00 浏览量: 2737

9月4日,我院共迎来651名2017级新生,其中本科生546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7人、MBA47人、金融专硕28人、博士研究生3人。在继承往年迎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院认真落实“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的服务理念,在迎新接待工作中采取多种形式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

在迎新现场,学院安排新生辅导员全天负责迎新过程中的疑问解答、突发状况处理等工作;学院团委组织高年级学生成立一支训练有素、素质过硬的志愿者团队,专门负责迎新现场秩序维护、新生注册、物品发放、家长接待等事宜,保证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同时,为了给新生留下更多美好回忆、憧憬今后大学生活,学院专门为新生设计“报到合影留念墙”,并在家长休息区张贴各类学生组织的活动剪影,多方位、全角度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经管学子激情洋溢的青春风采。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简化入学手续办理环节,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新生的学前指导与安全教育,以温馨周到的服务加深同学、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新生对学院、专业的认知度与归属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