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6-27 00:00 浏览量: 3599

桃李芬芳,香飘满园。6月23日,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研究生秘书、教学秘书、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松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拉开帷幕。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宣读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副院长朱文莉副教授宣读了2017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党委书记王淑霞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院长马广奇教授代表全院师生以《从大学走向社会的惊险跳跃》为题,结合自身的人生阅历,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充满自信,放松心态,实现心理上的对接;发挥比较优势,选好人生道路,实现道路上的对接;先从业,后创业,先立足,后迈步,实现事业上的对接;低调做人,方圆有度,实现做人上的对接。真正凭本事吃饭、凭良心办事,发挥优势,把握机会,完成从大学向社会的惊险跳跃。

教师代表陈晓暾副教授、毕业生代表工管131班徐洋同学分别作了饱含深情和祝福的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上,主席台上全体教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王胜利宣读本科生学位授予决定与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

副院长朱文莉宣读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与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

党委书记王淑霞老师宣读了毕业生优秀学业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院长马广奇教授向全体毕业生寄语

陈晓暾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工管131班徐洋发言

学位评定委员会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本科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