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商学院来访我校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4-01 00:00 浏览量: 3910

3月22日下午,英国阿尔斯特商学院国际业务发展主任莫里斯•斯迈斯(MauriceSmyth)、国际业务发展高级顾问鲍亦来我校访问。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和相关代表出席接待会。我校国际处副处长薛朝华对阿尔斯特商学院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加强与英方学校全方位合作,鼓励双方教师、学生交流,带动两校其它方面的合作发展。经管学院马广奇院长全面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并与英方代表重点就会计专业“2+2本科双学位”、企业管理专业“1+1+1硕士双学位”及短期非学位项目展开探讨。斯迈斯表示,通过本科双学位项目,学生可获得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国际注册会计师)9门课程免考待遇。为尽快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阿尔斯特商学院将投入专业课程教材并派遣教师为我校学生讲学,同时邀请我校专业教师赴英交流,进行专业教学法培训,促进合作项目的开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