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陕西省会计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2-05 00:00 浏览量: 2867

12月3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首届陕西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文体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全省39所院校,134支参赛队,共532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由我院梁志莹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本次竞赛为检验我省高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考察大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促进大学生的会计应用技能。我院接到参赛邀请后高度重视,在短时间内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培训,通过选拔,组织陈晓颖等团队参赛。在三个小时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临场表现,不畏强手,勇往直前,由陈晓颖、龙瀚、许雅丽、赵丹参加的团队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据悉,陕西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应用技能大赛是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旨在提升我省高校会计专业学生的应用技能,为会计专业学生锻炼实践能力搭建平台。下届比赛将于明年在西安财经学院举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