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管142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共青团“百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2-22 00:00 浏览量: 3261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评选2016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百佳活力团支部”名单出炉。我院工管142团支部经过层层遴选,在全省高校181个“活力团支部”候选支部中脱颖而出,喜获“百佳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我院共青团工作一直坚持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立足根本、围绕时代主题,坚持服务青年、直接联系青年,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改进作风,坚持加强基层、支持基层创新,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更好做好大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服务工作,肩负起党交给共青团的光荣使命。在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方面,学院团委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工作格局,扎实做好学院基层团支部的转型建设。学院现有基层团支部78个,各支部组织建设规范,支部活力充足。工管142团支部是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的一个缩影和标杆。该支部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在思想引领青年、组织服务青年、助力成长青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全省高校共青团“百佳活力团支部”评选是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旨在让全省各高校基层团支部对标看齐,积极向全省“百佳活力团支部”学习,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