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走进“三盟科技”实践教育暨专业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2-26 00:00 浏览量: 3399

为了拓展我院专业硕士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提升我院MBA教育市场品牌,20161219日,我院院长马广奇一行5人抵达广州三盟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暨专业硕士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由三盟科技副总裁张涛主持。

院领导和三盟科技董事长等人员合影留念

首先,三盟科技董事长王喜英女士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三盟科技的管理团队建设、市场定位与发展、技术创新与发展等企业发展情况。同时,在三盟科技总部体验中心,技术专家分别对公司的大数据、云计算、智慧课室等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院长马广奇充分肯定了三盟科技目前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三盟科技继续跨越式发展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在三盟科技总部体验中心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聘任王喜英董事长为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仪式上,马院长发表讲话,称赞王喜英女士能力卓越,能够在如此短时间内带领公司团队获得如此佳绩与成就。马院长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以合作培养人才为起点,不断搭建、完善校企融通共赢的合作机制。马广奇院长为王喜英董事长颁发聘书,朱文莉副院长赠送陕西科技大学定制的纪念品,双方共同合影留念。

在三盟科技总部体验中心体验“互联网+教育”

【新闻小贴士】

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盟科技)总部位于广州,注册资本6250万,是一家服务于教育行业,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育领域软硬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优秀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2013年1月19日,三盟科技开始正式运营。自公司成立以来,三盟科技在王喜英女士(我院管理工程95级校友)的带领下,由名不见经传的创业公司走上了上市的道路,连续三年实现了高速跨越式增长,公司规模和团队也迅速扩大,由最初几十人的小团队演变成超过500人的全国性公司。其中,大学以上学历占比94%以上,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人才、专家及工程师超过300人,来自硅谷和高校信息化知名专家顾问团队数十人;公司中层管理者及核心骨干团队均来自于厂商及业界知名企业,公司管理水平先进,员工整体素质较高。三盟科技现已成为教育行业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教育领域落地案例最多、实践经验最丰富的软硬件厂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导品牌。2016年8月,三盟科技成功登陆“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三盟科技,证券代码839136;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