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霄鹏副校长参加并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1-10 00:00 浏览量: 4027

2017年1月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郭霄鹏、纪委监察员贾晓霞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

会上,王淑霞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提出建议。随后,党委书记王淑霞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联系个人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入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和提出改进措施,并接受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郭霄鹏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视,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的学习、调研、谈话工作扎实,会议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实事求是,问题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通过学习和创新不断思考经管学院如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三是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在引进人才、培养和发挥青年教师作用上下工夫;四是要提高管理水平,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把管理工作做好,促进科学发展。

党委书记王淑霞代表领导班子对郭霄鹏副校长的讲话要求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开拓思路,在提高管理、促进发展、谋划未来方面下工夫,努力将学院打造为“升级版”的经济管理类教学研究型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