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恩副行长做客我校“导师论坛”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1-04 00:00 浏览量: 3693

2016年11月1日下午,宁夏银行西安分行王天恩副行长做客我校“导师论坛”,为师生作了题为《金融改革深化背景下商业银行的困境与挑战》的学术报告。我院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朱文莉老师主持。王天恩副行长以32年从事银行、信托业务的经历,为我院师生解读了当前我国商业银行在金融深化改革背景下所面临的困境、风险、挑战及突破方向,提出金融脱媒已成为银行业一次新的机遇。此外,他通过详细案例对银行的业务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后准备从事银行工作的学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具备风险识别、控制、化解的能力,对宏、微观经济的分析能力,严谨、稳健的工作作风。副院长朱文莉老师对王行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希望与宁夏银行西安分行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

图1王天恩副行长做报告

图2现场师生交流互动

图3朱文莉副院长做交流发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