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第六届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北赛区三等奖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5-16 00:00 浏览量: 3232

2015年4月16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简称IMA))举办的第六届国际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西北区域决赛在西安财经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参赛团队获三等奖。

西北赛区共有40多支优秀团队参加本次比赛。由我院会计学专业13级王雷雷、蒋会敏、王海环,工管专业13级顾康妮,以及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13级杨一帆组成的FiveCircles团队在本次大赛中,最终荣获西北赛区三等奖。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商业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各项能力,我院共组织5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提交案例分析报告(中文版),共有3支团队进入区域半决赛。提交英文版案例分析报告、制作案例分析视频(英文版),1支团队进入区域决赛。决赛中,通过现场演示(全英文PPT展示),FiveCircles团队凭借清晰的分析思路、有效的解决方案获得西北赛区三等奖的成绩,为未来参加全国性大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和会计系的重视和支持,以及致力于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应用能力。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培养高水平、有远大理想的专业化经济管理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