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暨招生宣讲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6-29 00:00 浏览量: 3030

6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暨招生宣讲会在教II101举行。副院长朱文莉、部分导师、研究生秘书、2013级辅导员及近百名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秘书邢战雷主持。

副院长朱文莉首先以过去两年本学院考研的确切统计数据分析近两年的考研形势,指出虽考研难度增加,但鼓励所有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要加倍努力,并欢迎大家报考我院;其次,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平台、研究生培养体系、学科专业、培养定位、研究生导师队伍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重点强调了我校开展的“优秀生源计划”,阐明了其初衷与目的,指出了“优秀生源计划”诸多优势,并寄语全体学生“考研有信心,报母校有热情”。

研秘邢战雷首先举例说明分析了以往考研复试、调剂期间经常出现的问题;然后对“优秀生源计划”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其申请条件、时间要求、政策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优秀生源计划”与推免政策的区别与联系;最后强调了申请时间、方式、注意事项等细节内容,并动员大家与到场的诸位导师多做沟通,鼓励大家踊跃报名。

此次政策宣讲会使学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和我院的学科优势,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受到学生的欢迎。会后,学生与导师、研秘和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