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我院再添省级科研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7-17 00:00 浏览量: 3362

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校知识产权发展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加强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与研究工作,2016年7月13日,陕西科技大学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启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同时,以我校经管学院为主要依托的“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出席成立仪式并为中心授牌。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姚书志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李志健主持签约仪式。我院马广奇院长、王胜利副院长、朱文莉副院长、邢战雷老师、罗列老师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致欢迎词,阐释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

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兼政策法规处处长张生宣布了《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同意成立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的批复》。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宣布“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成立,并为中心授牌。

巨拴科局长讲话,对“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在陕西科技大学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陕西科技大学进一步发挥在知识产权运营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办好“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以知识产权为纽带,充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整合科研、教育等部门的功能与资源优势,根据我省发展实际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及学术、业务研究,力争建设成为有影响的知识产权管理研究交流平台和政府决策的重要智库。

姚书志校长讲话,对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的工作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好“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加强研究队伍建设,积极开展针对我省和国家知识产权实质性和应用性成果的研究工作,推动知识产权研究更加理论化、系统化。他希望,“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研究取得实质性成果,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省的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院院长、研究中心主任马广奇表示,“陕西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的成立,为我院科研、教育等工作再添新省级研究平台。中心将积极、有效落实各项工作,通过深入开展学术研究、理论探讨、咨询服务等,通过政府、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全方位的合作,推动知识产权技术升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我校的核心竞争力,产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科研成果,培养一批创新型科技拔尖人才和知识产权领域的领军人才,力争建设成为国内外有影响的知识产权研究交流平台和政府决策的重要智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