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经管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副校长郭霄鹏讲专题党课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7-20 00:00 浏览量: 3115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管学院党委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及具体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及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管学院会计人力教工党支部是我校副校长郭霄鹏联系指导的支部,是一个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大家庭,“7.1”建党95周年时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7月13日,副校长郭霄鹏来到经管学院,深入支部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高校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郭校长首先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然后主要讲了两个问题:一是关于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问题;二是关于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的问题。他从“树理想、强信仰、爱学习、勤工作、善团结”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郭校长指出,教工党员要带头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在工作中茁壮成长,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具有远大理想和目标的合格人才;要信仰共产主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高度重视学习,要在读书过程中,特别是在阅读和思考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过程中,形成我们的人生观、历史观和价值观;要积极努力地工作,牢记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要真抓实干,增强责任感,坚持不懈地干好小事,把可能发亮的事情尽可能地做好,努力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与别人不一样;要坚持团结合作,学会依靠团队的力量,党员要带头团结合作,组建团队,联合攻关,承担大项目,培育高水平成果。

郭校长最后用五句话作为总结并与与会党员共勉:健康的体魄是锻炼出来的;真实的本领是钻研出来的;美好的心灵是修养出来的;成功的人生是拼搏出来的;伟大的理想是共同奋斗出来的。

郭校长的讲解,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也认识到当前大好形势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信念,提高了自豪感和使命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