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企业用人新需求,搭建合作共赢新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8-10 00:00 浏览量: 2777

--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赴浙江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为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724-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松峰、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许华等一行4人,利用暑假先后前往浙江省温州市、永康市、义乌市等地走访了12家用人单位,并与永康市人才交流中心、广众人才网及部分校友展开交流座谈。

在走访过程中,重点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及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突出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就业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思路与方法,增进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了解与认同。随后,双方就提升毕业生质量、建立就业合作长效机制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开展预就业合作、举办就业指导培训、院企合作等问题上达成共识。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切实推动产学融合,增强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深入了解知名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标准,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就业指导提供新途径。同时,学院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基地协议8项、实习基地协议1项,为拓宽在校生实习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2016年暑期走访就业单位信息一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