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凯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6-01 00:00 浏览量: 3145

5月25日至5月27日,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决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6名选手参加。经过2天5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院张凯凯老师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职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排名全国第九的成绩荣获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本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自2016年1月启动,历时近五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分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五个比赛环节。面对来自全国各知名高校的优秀选手,张凯凯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我院长期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落实校党委“两抓一打”要求的结果,也是积极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和《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以增强职业认同、提升专业素养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

图1张凯凯老师在主题演讲比赛中

图2张凯凯老师荣获大赛全国二等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