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6-27 00:00 浏览量: 3157

桃李芬芳,香飘满园。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5日在校文体馆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松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胜利教授宣读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副院长朱文莉副教授宣读了2016届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党委书记高东强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届毕业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今年,我院共有671人被授予学士学位、53人被授予硕士学位,共有37人被学校评为优秀毕业生,8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70篇优秀毕业论文受到学校表彰。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马广奇教授致辞。他首先向顺利取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作出肯定。对即将进行角色转换的毕业生,马院长从常识、知识、思维三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倡导毕业生带着整齐的行囊和良好的心态、带着梳理好的知识体系、带着形而上的思维方法,边走边看,边干边学,努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随后,主席台上的全体教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毕业典礼在全场响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昨日情深成追忆,今朝梦想正起航”。相信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定能谨记母校“至诚至博”的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带着师友们的祝福,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副院长王胜利宣读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

副院长朱文莉宣读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

党委书记高东强宣读了关于毕业生优秀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马广奇致辞

2016届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