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6-27 00:00 浏览量: 281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党的使命,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6月21日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强,院长助理王松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竞赛活动以党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设团体和个人两类奖项,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根据初赛成绩遴选六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如火如荼,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观众情绪高涨,热情参与,比赛不仅展现出学生扎实的知识水平,更展现出了爱国爱党、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

经过附加赛的最后比拼,最终工管学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和营销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6月19日晚进行的知识竞赛个人赛的比拼中,来自国贸学生党支部的周玉荣获一等奖,工管学生党支部的齐园荣获二等奖,工管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熊博获三等奖,决赛现场一并为他们颁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我校启动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根据学生党员特点,专门制定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通过主题学习研讨、支部组织生活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工作形式,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本次竞赛,进一步营造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做”的目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