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四、六级考试安排来啦!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04-20 20:08 浏览量: 7178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3〕54号),为做好中山大学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一)CET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6月17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

11:20

6月17日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

17:25

(二)CET-SET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0日(F23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1日(S232次),具体场次安排见《2023年上半年CET-SET场次安排》。

报名资格

我校学生根据以下条件自愿报名。

(一)CET4报名资格:在籍研究生和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考。

(二)CET6报名资格:我校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在籍研究生。

每名学生每次只能报考1个级别的考试,不可同时报考CET4和CET6。

(三)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已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

报考费用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

  • CET4和CET6的报名费用均为36元/人/次;

  • 口试(CET-SET4或CET-SET6)报考费用为每人每次50元。

报名时间及方式

CET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计划报考的学生自4月27日10:30至5月7日15: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核对确认学籍及报考资格等信息(报考信息核对确认后无法更改),并在5月4日10:30至5月8日17:00期间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考生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用缴纳,考生报名成功的标识为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工作要求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对高校在校学生进行的教学考试,考生规模大,社会公信力高,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考试报名组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2. 各教学单位应以服务考生为出发点,充分认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考前诚信教育、考试信息通知等工作。

3.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在CET报名系统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单。电子成绩单与纸质成绩单同等效力。申请了纸质成绩单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学院领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