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赴瑞金学习调研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04 21:27 浏览量: 2654

近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马一鸣与2021级PTMBA1班同学一行赴江西瑞金,围绕“数字时代红色文化经济”及“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等课题,开展为期三日的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叶坪革命旧址群,参观了第一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共产党苏维埃区域中央局旧址、红军烈士纪念塔、红军烈士纪念亭、红军检阅台等红色景点,并到华屋村听村支部书记讲述了“十七颗松树”的故事,了解了当年华屋人民勇当红军、支援革命的感人事迹,缅怀在长征中牺牲的华屋烈士;还在沙洲坝听“一口红井”的故事。

调研组还前往瑞金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深入多个企业,采访企业职工和管理人员,开展问卷调查,参观企业产品生产线,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沟通。

瑞金市政协与调研组举行主题座谈会。瑞金市政协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瑞金的历史自然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红色旅游情况及其他情况。在新时代,瑞金市紧扣数字化改革工作目标,聚焦“双一号工程”总体架构,持续构建“1+3+N”的瑞金产业发展体系。随后,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调研组一行表示,将认真整理此次调研成果,聚焦县域经济发展问题、帮助县域做好经济发展与转型,提出务实的发展方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知识和汗水造福红色故都。

来源:MBA联合会

编审:李志明、张俊生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张毅芳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