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8 19:07 浏览量: 3978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年4月30日,我院行政党支部在东校园管理学院D206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融融同志主持。

会上,陈融融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精神,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她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要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支部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还逐个讨论和表决接收两名发展对象邹璐莎和梁雯雯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发展对象先后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接收两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陈融融同志肯定了她们在考察期间的进步,反馈了支部党员对她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成长进步。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希望行政党支部能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策划相关活动,努力发挥行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支部成员们认真讨论了如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工作,积极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