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组织生活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30 18:43 浏览量: 4446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传达中央重要精神,4月15日,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广州校区东校园南学院楼D206开展了四月份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陈璇华同志主持。

首先,陈璇华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卫生教育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

随后,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学习材料。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党员,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周星宇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铭记过去、不忘历史才能更好地了解党、相信党、忠诚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仰,继续前行。

接下来,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胡馨同志认为,革命文物记录着党的光辉历程,看到它们就会想到艰苦斗争、想到光荣岁月,对于党和国家而言,革命文物工作不仅是重要的物质财富,还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最后,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就“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论坛的筹办工作展开讨论。支部书记陈敏姿同志希望支部全部成员在协助学院党委组织筹办论坛的工作中齐心协力,积极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