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职工在2019年中山大学网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06 19:55 浏览量: 3049

MBA中国网讯】10月19日,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工会主办的 “2019中山大学教职工网球团体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园英东体育馆一号网球场隆重举行,中大管院教职工汪建成、刘小平、梁建平、姚海林、滕飞、许倩莹等老师代表学院出征此次比赛。

赛前合影

比赛当日,来自全校各机关、各附属医院、各院系的广大网球爱好者们参与了此次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多变的战术策略、高超的技巧,充分展现了每位选手精湛的球技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我院选手小组赛第一轮便遇上了强劲对手附属二院,第一男双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发扬女排精神,最后3:2逆转取胜。凭借小组赛良好的表现,我院顺利进入下午的淘汰赛。淘汰赛中,我院在五进四时遇上了上届冠军机关队,虽奋力拼搏但最终惜败。随后,我院选手再次面对附属二院,经过上午的对战,我院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多变的技术再次战胜对手,最终获得比赛的第五名,在各院系队伍中排名第一。

第五名奖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选手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共同切磋,不仅球技渐涨,增进友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掠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