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管理学院刘运国教授入围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名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5 11:18 浏览量: 2140

MBA中国网讯】

根据财政部、中国会计学会网站公布的消息,2019年“会计名家培养工程”评选工作,经过资格审核、专家通讯评审及专家会议评审等环节,日前已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其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刘运国教授顺利入围该名单。

据悉,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培养的对象主要是已在业内具有一定学术水平,且有国内外同行承认的代表作品及其他有影响的重要成果的会计学者。推荐机构、候选人都有一定的条件。原则上申报时年龄不超过55岁。每位入选会计名家、进行课题研究的学者将得到资助期限为3年、总额为40万元的资助经费。每年遴选10人。

会计名家培养对象所在院校

从2013年至今,全国共有70名入围者,分别来自35所院校。其中,中山大学共有5人入围,人数名列全国第二。其中,2013年入围者为管理学院魏明海教授,2015年入围者为管理学院谭劲松教授,2016年入围者为管理学院林斌教授,2018年入围者为管理学院辛宇教授。

刘运国教授,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成本与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会计学会管理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成本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管理会计师协会副会长,财政部会计学术领军人才(学术一期)、财政部会计领军工程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者(三期)、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CGMA北亚管理会计领袖智库100成员,《管理会计研究》编委会副主任,《中国管理会计》编委会委员。

来源:财政部 中国会计学会网站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