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俊校长一行到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06 20:17 浏览量: 2283

MBA中国网讯】9月4日上午,罗俊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三大建设”和学生工作,校党委余敏斌副书记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帆院长、党委谢曼华书记、刘静艳副院长、郑国坚副院长、党委余立人副书记、周晶副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余敏斌副书记主持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现场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帆院长首先就学院的“三大建设”、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了学院自2016年以来在学科建设、科研立项、期刊论文、人才培养、管理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王帆院长表示,学院近几年在“三大建设”方面,积极参与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大项目,打造大平台,构建大团队。同时加强团队组织、能力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坚持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学术引领,实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整体实力不断提升。

随后,参加调研会议的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分别发言,围绕“三大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所负责的领域回应了相关问题。

最后,罗俊校长就调研内容作重要讲话。罗俊校长首先肯定了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紧跟学校前进步伐以及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取得A+学科予以赞许。他指出,希望学院不要止步于现有成绩,要“从一般到一流,从优秀到卓越,从前列到引领”,管理学院的未来战略规划要成为实现这“三个转变”的重要抓手。罗俊校长强调,学院要加强党建,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要形成自己的特色,找准定位和优势;要回归学术,出思想、出理论、出学派;要回归育人,用最优秀的人去培养更优秀的人,做到用心育人。最后,罗俊校长对管理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并向学院教师送上教师节的问候。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