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 招聘战略领导方向专职研究人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9 20:34 浏览量: 2231

研究方向及相关简介

方向:战略领导

简介:中国制度背景下高管团队、董事会、总经理以及董事长做出战略决策的过程机理,及其对企业战略和绩效产生的影响研究。

合作导师简介

李炜文,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战略领导、家族企业、以及国际创业。其研究论文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等国际期刊发表。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包括“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其中青年基金项目结题绩效后评估被评为“特优”。他曾获得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最佳宏观论文奖。他是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编委会成员,《管理学季刊》领域编辑。

根据学术研究和项目需要,招聘专职研究人员2名(博士后/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应聘成功后聘期内须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全职从事相关研究工作,不可兼职。

岗位及要求

1.博士后: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较突出的科研成果,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特聘研究员:

年龄不超过38周岁。具有显著学术潜力,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3项突出的学术成果,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具有博士后、讲师或者助理教授工作经历的人员;至少主持过1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来自海外的申请人可不做要求)。

3.特聘副研究员:

年龄不超过38周岁,具有较大学术潜力,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2项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

背景要求

申请者具有心理学或者大数据学科背景,熟悉脑科学或者文本分析工具,同时对战略管理领域研究感兴趣者优先考虑。

待遇和福利

学校根据人才的特点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福利待遇,并为引进人才的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具体待遇面议。

研究经费支持

项目组提供科研经费支持,同时项目组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和中山大学文科青年基金。

职业发展路径

符合条件的优秀者根据成果可以申请转聘为中山大学副教授,或者推荐到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公司任职。(广东省对博士后出站后留粤工作,将有额外住房补贴和资助计划。)

应聘方式

请提交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和学术情况)接受初审,发送电子邮件至allenliweiwen@gmail.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现单位或毕业院校。

附件文件名:姓名+简历+应聘岗位

录用程序

初审后,邮件通知入围候选人参加学院面试。面试通过后启动学校审批流程。接收函以学校下达的正式通知为准。详细入站程序及相关信息可关注中山大学人才发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SYSU-OTD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请。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学院网站http://bus.sysu.edu.cn,或关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SYSBS1985

来源:管院人事

撰稿:李炜文 严丹虹

编审:李炜文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