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优秀毕业生林颖仪:青春不设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30 20:34 浏览量: 2727

MBA中国网讯】

人物简介

林颖仪,市场营销专业2015级本科生,绩点3.7/5.0。大学期间,曾获得2017年第三届上海国际英语辩论公开赛16强,2017年外研杯英语辩论公开赛中山大学校区选拔赛季军,2015-2016年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奖学金三等奖,2016-2017年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奖学金一等奖,2017-2018年国家教育部港澳台奖学金二等奖。曾担任中山大学东校园英语辩论队副队长;大三上学期前往挪威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参加有关视频安全与危机沟通的国际学术项目,担任研究助理。本科学习结束后,她将继续深造学习。

纵观大学四年,我除了将精力投入在学习与实习中,也十分注重将时间投入在发现自身的兴趣,拓展生活的维度。我认为大学的学习更多地是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尤其是在自己“擅长”的范围内对这种能力进行训练。因此,我参加了很多感兴趣的实践和活动,大三下学期我曾在奥美(广州)广告公司进行市场调研实习工作,目前我在美赞臣(广州总部)战略发展组进行咨询相关的实习工作。这些经历对我有很大启发。

我认为学习和生活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书本,大学中遇到的人和事更能帮助我认清自己的定位,找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非常感谢大学期间遇到的老师与同学,给予我的成长很大帮助。

最后想对师弟师妹们说:生活的可能性有很多,“成功”的定义也有很多种,要时刻对世界抱有探究和质疑的心,不要给自己设定界限。

毕业了,我知道这并不是终点。Life is good,Life is now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