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院优秀毕业生张云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9 10:48 浏览量: 3025

MBA中国网讯】

张云鹏,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绩点3.9,修读数学学院双学位绩点4.0。连续两年获得中山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作为负责人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评优秀;深度参与“基于大数据的地方金融安全智能预警与防控系统”科研项目并完成一篇工作论文;曾担任15级六班班长,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是院足球队主力之一。已保研至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博连读项目。

时节如流,岁月不居,转眼间四年丰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已经画上句号。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我结识到了和蔼可亲的老师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将来,我也将继续在自己选择的科研之路上砥砺前行,在管理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对于这一切,我深感荣幸。

大一的时候,我将自己的精力主要投入在学习中,成绩稳居前列。之后,我开始尝试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和小伙伴们一起打比赛,写提案,做家教,收获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在实习中,我发现比起机械的重复工作,自己更享受解出一道难题、学到新的知识、研究一个新的问题、完成一篇论文所带来的成就感,因此明确了自己要走学术道路的决心,并为此做出了一些努力。大三期间,我踏踏实实地努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成绩获得了进步;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我作为负责人申报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最终被评为优秀;大四得到保研机会之后,我修读了数学学院双学位,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各种学术会议等。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坚持也变得容易了许多。

大学四年一路走来,有太多的感谢想要表达。首先非常感谢管理学院,为同学们打造了优质的平台;感谢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因为他们的严谨治学和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我们的成绩;感谢父母的支持,他们始终是我坚强的后盾;感谢一路同行的同学们,在人生路上相互鼓励;感谢始终踏实努力的自己,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学校的宝贵学习时光,多加尝试、多加体验,当你选择好自己最喜欢、最适合的道路之后,就无悔前行,努力奋斗。“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对社会、国家有贡献的管院英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