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开学了!管院人,准备好了吗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8 20:57 浏览量: 2731

MBA中国网讯】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收获满满的暑假后,8月26日,新学期开始了,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同学们有没有感到别样的温馨呢,相信你一定已经做好准备,昂首站上了开学的起跑线

伴着清脆的铃声,老师和同学们回归了课堂,快来看看管院元气满满的,

开学第一课

南校园

陈玉罡教授讲授《财务管理》

刘娥平教授讲授《财务管理》

施卓敏教授讲授《营销学原理》

谭燕教授讲授《中级财务会计》

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老师们热情洋溢,准备充分,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谢礼珊教授讲授《营销学原理》

周延风教授讲授《商业伦理》

熟悉的同学、丰富的课程

风趣的老师、全新的知识

一起构成了新学期

最美的画面

何云副教授讲授《营销学原理》

秦昕副教授讲授《组织行为学》

朱辉煌副教授讲授 《营销学原理》

东校园

韩小芸教授讲授《研究设计与数据分析》

郑国坚教授讲授《高级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张书军教授讲授《战略管理》

邓靖松副教授讲授《薪酬管理》

赵慧敏副教授讲授《国际金融》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同学们有什么规划呢,是绩点“蹭蹭”往上刷,是运动健身,是学习新技能……还是听听同学们都是怎么说的,

新学期开启了我们本科学习生活的最后一年,也来到了人生很重要的转折点。或是升学或是就业或是考研,大家都在做出选择也在为自己的选择不断努力。新学期是紧张的、忙碌的,但我相信也会是充满收获的一年,愿大家最后都能到达自己的梦想之地!

——16级本科生 徐凤云

时间过的非常快,转眼间我在中大管院已经度过两年的时光。大三,对我来说是人生的新阶段,因为我也踏入了人生第二个十年,真正需要考虑自己将来要走的道路到底通往何处。经过暑假的学习之后,我的个人综合素质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希望这个学期真正提起精气神,为了将来更好的自己奋斗拼搏。

——17级本科生 王昕宇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不再是校园里的新鲜人,大三的我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考虑。总结自己在过去两年的积累,仔细思考自己真正所爱、真正所求为何物。大三要努力提高绩点,把英语的短板补好,之前逃避、不想面对的困难,现在都要正视起来,努力克服!

——17级本科生 张卓然

恍然间已迈入了大二,渐渐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之后,我对新的一学期也有了更多的期待与规划。大二这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学习上保持一股干劲,开始准备雅思考试;同时,积极参加商赛,提升自己的office技能;将日常的学生工作做好,始终做到为同学们服务。愿在新的一学期里践行万般可能!

——18级本科生 王满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