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初见,电商情不变 | 中大管院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7 19:25 浏览量: 1962

MBA中国网讯】7月20日,中大管理学院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园顺利举行。犹记得那一年我们的相遇,从一张录取通知书开始

犹记得那一年,第一次穿上班服,我们在校门前拍下第一张大合影

犹记得那一年,拍完毕业合影留念,我们各奔东西,一别十年

常常不自觉地想起,学生时代那些纯真的人,那些纯真的事,分外思念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十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久别重逢,一句句问候,一件件往事,一阵阵情怀,一段段回忆,无不牵扯着彼此的心。

你好,老同学,一个热烈的拥抱,一如当年般亲切,时间教会我们成长,也让我们懂得情谊的珍贵。

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曾经的欢笑,那些付出的汗水,从未褪色,依然鲜活,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也许十年间为事业奔忙,也许十年间为生活所累,此刻,千言万语想要与你分享,一声声关切,情意绵长。

重回纯真的学生时代,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回忆,美丽而隽永,就让我们珍藏着这份美好,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