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A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5 10:54 浏览量: 2967

MBA中国网讯】一张照片记录一抹回忆,一抹回忆牵出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代表一段岁月,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少男少女,如今已是大人模样,7月13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05级工商管理A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园顺利进行。

回到母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时间改变了很多,唯一不曾改变的是同学情谊。

饭堂熟悉而又陌生,但青春记忆里的味道,好像依然如故,课室依旧宽敞明亮,坐在当年的座位上,仿佛时间凝固,光景依旧。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曾经见证我们的成长,心驰神往,朝思暮想,终于又回到这里。

打开珍藏十年的记忆,敞开密封十年的心扉,重温纯真岁月,共叙同窗之情,灯火如初,眉眼如旧,别来无恙。

愿初心不变,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我们的青春永远不散场,下一个十年,我们约好再相聚!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