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审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六月组织生活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9 21:05 浏览量: 3450

MBAChina网】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

6月21日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审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善衡堂N127党支部工作室联合开展了6月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审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谭娜老师和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师曼老师主持,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毕业生党员就业实习分享交流。

首先,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周银湘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周银湘副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条例》中的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和第六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以及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她强调,作为高校党支部,我们更要保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罗智健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就自己选择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初心、国家公务员考试流程以及笔试面试的准备经验等进行了分享。审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史家辉同志就秋招的准备、如何合理安排暑假以及下学期的时间安排进行了分享。

两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自身经验后,18级的同志们围绕目前阶段关注的毕业生就业去向及毕业论文选题、答辩等问题与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对于加深在校生对就业问题的认识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更加清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