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学术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党组织生活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8 21:23 浏览量: 2468

MBAChina网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即日起,中山大学管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及时展现党支部建设风采。

根据校党委6月组织生活要点,中山大学管院学术硕士第二党支部于6月28日在东校园管理学院楼D206开展了6月份党组织生活。会议由学术硕士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罗幸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包括集体学习重要文件和交流分享。

集体学习重要文件

首先,由罗幸和同志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广东省进一步加强警示文明建设行动计划》《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重要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增强个人明辨是非的能力,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