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优秀高中生夏令营报到须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6 17:40 浏览量: 1956

MBAChina网“金榜梦·管院行”2019年第二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优秀高中生夏令营即将开营了!相信通过选拔的你,早已迫不及待了吧!在来到管院之前,请收下这份入营温馨提示哦!

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月17日9:00-12:00

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二楼国际会议厅

交通

1.地铁。广州地铁主要站点支持微信购票等购票方式。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位于广州地铁八号线中大站和鹭江站之间,乘坐地铁至八号线鹭江站下车的同学,可由东门进入前往管理学院善思堂(步行约20分钟);乘坐地铁至八号线中大站的同学,可由南门进入前往管理学院善思堂(步行约20分钟)。由白云机场前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需要一个半小时,由广州南站前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需要一个小时,由广州火车站前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需要五十分钟,广州地铁运行时间大多在6:00-23:00,具体线路有所波动。

2.出租车。若到达时间错过地铁运行时间,可以通过打车前往中山大学,终点为中山大学南校园北门,请注意是在海珠区的南校园,不要前往中山大学的其他校园。打车请务必乘坐正规出租车,上车前可记录车牌号发给志愿者或家人朋友。由机场前往学校,打车费用约在130元,需要一个小时;广州南站前往学校,费用约在70元,需要40分钟;广州站前往学校,费用约在40元,需要30分钟。特别说明,由车站/机场往返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的交通费用由营员自理。

3.自驾。由于中山大学校园不对未申请报备的校外车辆开放,自驾车前往的学生和家长请自行解决停车问题,车辆无法入校。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打车前往。

特别说明,由车站/机场到达学院的交通费用由营员自理。

报到流程

1.出示申请表(本人签名)、安全承诺与家长知情书原件(附本人和家长签名)。

2.领取17日午晚餐、18-19日早午晚餐、20日早午餐的餐券。全程所有用餐均凭券,请保管好餐券。按要求报备了家长信息的营员家长也可以领取餐券。

3.7月17号上午完成报到后可将行李放置于善思堂M106。11:00-12:00可在南草坪餐厅凭券用餐。12:30于善衡堂一楼乘车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4.补充说明:(以下为具体的报到程序)

住宿

■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将为营员安排7月17日晚、7月18日晚和7月19日晚的三晚住宿。住宿将安排在华厦大酒店(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侨光路8号,电话:8620-83355988),房型为标准双人间,两人一间。华厦大酒店基本设施齐全,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毛巾浴巾等,能满足同学们的基本需求。

■ 参营期间,管理学院每天早晚安排大巴往返酒店和学校,具体车牌号为粤ABM287\粤AV9941\粤AAE387。请所有营员留意发车时间和志愿者通知,集体行动。

■ 特别提醒,酒店入住时间为当日下午2点后,退房时间为当日下午1点前,因此同学们需在7月20日早上7:30集合之前办理好酒店退房,将行李带至管理学院,放置于M106课室。

餐饮

■ 营员在营期间的早午晚餐,包括17日的午晚餐,18日、19日的早午晚餐,20日的早餐和午餐,均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提供。营员报到将领取餐券,请大家凭券用餐。

■ 按要求报备了家长信息的营员家长也可以领取餐券。

■ 在营期间午餐和晚餐统一在学校饭堂用餐,学校饭堂提供营养丰富,口味多样的餐食。

天气

■ 7月份广州温度较高,白天温度一般在30摄氏度上下,夜晚温度也维持在25摄氏度以上。日晒强烈,体感温度高。请同学们备好防暑降温相关物品,如:防晒霜、遮阳伞等。

■ 夏季广州降水比较频繁,且降水比较突然,需要随身携带雨具,也请备好衣物鞋具以供及时更换。

医疗

■ 首先需要强调的是,请同学们以健康的身体状态前来参加本次活动,如有身体不适,及时与家长协商,并报告相关志愿者。切勿隐瞒自身身体状况。如在参与过程中,出现诸如感冒,肠胃不适等小型疾病,请告诉志愿者,将有志愿者带领前往校医室或附近的医疗场所进行医治。校园医疗服务电话:020—84113093。

■ 如出现重大疾病等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后,再分别向家长,志愿者报告情况。我院已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购买了相关保险。

携带物品提示

自备物品建议

发放物品明细(报到领取)

以下重要材料一定要记得带:身份证、安全承诺与家长知情书、银行卡、一寸照片。

安全须知

请同学们在活动参与过程中遵守以下安全条例:

酒店住宿:

1. 保管好自身财物,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2. 睡前检查门锁,扣好安全扣;

3. 每天活动结束后,统一乘车前往酒店入住,请勿单独往返。入住后相互照应,尽量避免晚上外出;

4. 晚上睡觉,记得关好门窗;同时注意保暖,冷气容易致人感冒。

参观游览:

1. 紧跟队伍,不要掉队,私自离队;

2. 不要轻信陌生人,尤其遇到索要钱财时;

3. 人群密集处请注意自身钱财;

4. 天气炎热,出门活动建议带伞或帽子等防晒用具,多喝水以防中暑。

课程活动:

1. 不得无故旷课,如有特殊情况,请先向志愿者说明;

2. 保持良好活动秩序,与营员和谐相处,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

3. 手机不随地乱放,物品随身携带;

4. 校园报警电话 84110110、84111234,其余安全事宜请以志愿者和老师告知为准。

注意事项

1.夏令营期间所有营员接受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统一管理,如无特殊原因必须参加所有活动,过程中将有志愿者负责签到和考勤。未经允许擅自离营视为缺勤,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后续活动参加资格。

2.夏令营活动期间,务必听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安排。

3.参营期间提供茶歇,地点在善思堂一楼玻璃房

4.参营期间在场地容量足够的情况下,家长可以跟随营员一同参加活动,如座位不够,请家长在善思堂M201休息。

邂逅良师,结交益友;行管院楼,铸金榜梦。四天的夏令营,定将在你的高中生涯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7月17日上午,中山大学南校园善思堂,期待你的到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