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顺利召开2019年管理学院全院大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3 18:28 浏览量: 4717

MBAChina网】7月11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善思堂国际会议厅召开2019年管理学院全院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古小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王帆院长主持。

合唱校歌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古小红宣读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的任命决定,任命谢曼华同志为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书记。随后,古小红部长向谢曼华同志颁发干部任命书。

古小红部长讲话

古小红部长为新任管理学院党委谢曼华书记颁发干部任命书

古小红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漆小萍同志在学院任党委书记期间所做的突出成绩,并对谢曼华书记履新表示祝贺。她向学院教职工介绍了谢曼华同志的情况,同时表示,希望谢曼华同志能够继续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多年工作经验,团结师生,推动管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协助配合新任书记开展各项工作。

漆小萍同志发表离任感言

漆小萍同志发表了真挚的离任感言,感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支持配合,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学院老前辈的关爱支持,祝福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谢曼华书记作履新发言

谢曼华书记作履新发言。她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新的角色,紧紧依靠学院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促发展,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王帆院长发言

王帆院长代表学院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多年来漆小萍同志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倾注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谢曼华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与行政班子定将紧密配合,助力管理学院的工作走得更高更远。

会议现场

最后,由王帆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对学院近期动态进行了通报。并重点分析了学院发展的几个核心问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建设工作。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付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与会教职工深受鼓舞,大家表示通过全院大会对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校的要求和期待有了更深的领悟。暑期期间,学院教职工将继续进行科研教学各项任务,共同维护良好校园秩序。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