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院何竣航:带着赤子之心,持续前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6 10:06 浏览量: 2790

MBAChina网讯】何竣航,管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大学四年绩点4.0,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校级捐赠奖学金。他将继续在我院攻读金融专硕。

大学的生活并不轻松,也不枯燥。大一大二忙着课程学习和社团活动,大三大四忙着升学和就业,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快乐和烦恼。四年的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可追忆的事情也太多,虽有不如意,但好在我不曾辜负过一路走来收到的那些善意。

致管理学院和老师们:

感谢管理学院四年的栽培和关爱,满足了我对于大学的憧憬与期盼,将当初那个青涩稚嫩的高中毕业生培养成了一名成熟的本科毕业生。特别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老师们有针对性的授课和耐心的讲解,使我对专业知识有了全面、扎实的理解,收获颇多。

致共同奋斗四年的伙伴们:

恭喜我们,顺利毕业了。大学四年,一起创造了许多回忆,从新生破冰、课程学习、社团活动、百歌,再到如今的毕业照,点点滴滴都曾惊艳了时光。四年中认识的很多伙伴,你们真诚善良,活泼有趣,目标坚定,不负初心。今后我们将去向不同的人生道路,希望我们依然能带着赤子之心,持续前行,最终达到心之所向。

致有无限可能的师弟师妹们:

无论你现在是几年级,都要开始明晰你的未来规划。确立目标后,再倒推演绎,明确各阶段的任务,做好准备,不要等到需要的时候措手不及。也不要因为害羞而不敢向学长学姐们请教,只要是礼貌且善意的咨询,学长学姐们都会很热情地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你们。值得注意的是,大三大四将会是很焦虑的阶段,一定要学会调整好心态。得失常有发生,重要是有一颗看得开的平常心。

本科的学习生活即将落幕,未来的道路已然铺开。朋友们,昂起头,挺起身板,大步朝前走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