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举行2015级本科毕业生表彰大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4 15:56 浏览量: 2911

MBAChina网讯】六月的校园,绿意盎然,生机勃勃。6月22日,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毕业生表彰大会在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王帆院长、党委漆小萍书记、李广众副院长、郑国坚副院长、周晶副书记、会计专业学术主任张俊生副教授,2015级班主任代表龚凯颂副教授、迟嘉昱副教授、郑颖副教授、李美云副教授、何云副教授,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余树歆老师、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洁明老师、团委书记毛水榕老师、职业发展主管杨晓晖老师等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杨华岳老师主持。

首先,漆小萍书记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业以及职业生活中,要始终谨记孙中山先生的教诲,“年轻人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时刻践行踏实肯干的作风,在实现个人梦想的过程中主动肩负起更重要的使命,将个人价值与伟大中国复兴梦相结合,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王帆院长、漆小萍书记分别为荣获“中山大学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的学生授予荣誉绶带。郑国坚副院长、周晶副书记为赴基层和西部就业及支教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他们对获表彰的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们表示鼓励与祝贺,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敢于奉献的优秀人才的殷切期盼。

陈楚妍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对学院表示了感谢,感谢专任教师的言传身教,感谢行政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回忆大学四年以来学习、生活方面的点点滴滴,她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龚凯颂副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的决定因素——净现金流量、贴现率和寿命,表达了对毕业生践行校训的希冀和对同学们美好前程的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努力传承优秀的校园文化。

之后,李广众副院长和班主任代表为各班的年级理事颁发聘书,希望各位年级理事能够在以后发挥作用、搭建桥梁,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联系。

最后,王帆院长深情寄语全体本科毕业生。他指出,在毕业之际,我们应该向一直给予帮助支持的亲朋好友以及各位老师送上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管理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当大家未来在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需要帮助时,管院也会永远敞开怀抱。王帆院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学习,不断进步,迎接自己的锦绣前程。

毕业不是终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祝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青春与韶华!

学 生 感 言

四年前,我们收到了印着红色凤凰花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次拥有了中山大学学生的身份。如今,离别的氛围愈加浓重,一切过往凝聚于心,此刻我感慨万千。有幸能够获评优秀本科毕业生,今后一定继续努力,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此,衷心祝愿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蒸蒸日上,更创辉煌;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祝愿各位同学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陈楚妍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四年的本科时光一晃而过,百般滋味涌上心头。感谢学院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毕业典礼,不仅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带给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有志者奋斗无悔。作为一名到基层工作的学生代表,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基层发展贡献力量。

——吴扬帆

四年光阴,弹指一挥,毕业已经到来。即将要与老师、朋友们挥手再见,虽然离别时刻总是令人不舍,但这段大学的美好回忆会永留在心。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能再次相见,一起重拾青春的故事。

——黄友衡

四年的时间真是白驹过隙,刚走进大学校门时的惴惴不安和希冀向往仿佛就在昨天,今天我们就要披上学士服以最庄重的方式与学院、学校做最后的道别。专业知识的积累,经验阅历的积淀,良师益友的陪伴……在管院的四年,我收获良多。很快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但是我会永远记住每一份专属于管院的感动和回忆,愿下次相见,我们都会更好!

——黄增宇

管理学院尊重学生、爱护学生,见证了我们大学四年的变化与成长,感谢学院对我们无私的付出,为我们提供了筑梦的摇篮。到了大家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愿大家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林嘉玲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