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在中山大学隆重开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1 11:21 浏览量: 3662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9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支持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 (深圳)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会议(2019IFMSA)”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国际会议厅隆重开幕。

我们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欢迎您

会议开幕式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王海忠教授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众教授致辞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贾建民教授致辞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张忠教授致辞

厉害了,我的营销同行们!

他山之石:在变革时代,如何增加研究成功?

美国华盛顿大学Robert教授指出,在2017年后多个研究方法成为JM规范;研究贡献低是拒稿主因;定位很关键且你需要讲一个故事;努力获得好数据;提出了共享经济、移动营销、在线关系营销等新兴主题。

第一场圆桌讨论:消费者与技术的交互:新的消费者研究前沿

教授们说人们和技术在谈恋爱,既有爱慕,也有七年之痒,你觉得呢?

管理AI

美国天普大学罗学名教授主张,AI与人的关系在发生变化,可采取恰当措施管理AI。

双面AI

香港中文大学张萌教授认为,机器拟人双面性——随着机器人拟人程度增加,消费者对机器人接受态度越积极,但当超过峰值,其态度发生反向改变。

合规共享

香港科技大学王文博教授提出,通过激励机制设计引导数据拥有方,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共享数据,以助于解决数据孤岛问题。

茶歇秀影

你找喜欢的教授交流(合影)了吗?

珍惜难得的茶歇时间,秀一下我们美丽的合影

极简而不简

幽默而睿智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张忠教授分享了:一个极简主义奢侈品的理论如何构建?

气候与政党的研究

美国西北大学Angela Y .Lee教授告诉我们不同政党对气候变化的态度

AI机器人给我来电话了!

美国天普大学罗学名教授分享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与语音挖掘的前沿研究,并提出开展管理AI的研究。

学术盛宴后,来点营销业界的甜点

数字营销筑佳绩

IBM全球副总裁周忆女士认为,在全球化背景下,当前营销格局已彻底改变,公司举措有:(1)加强个性化营销;(2)利用营销科技;(3)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促进广告交易透明化。

为吹牛付钱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倪剑认为,为吹牛付钱优于免费吹牛,更优于不吹牛。

认同冲突更敢冒险?

北京大学张影教授分析了认同冲突的后果,发现:社会认同冲突与承担风险行为呈正相关。

有没有免费的午餐?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李世波教授分享了从免费到付费的过程,测试一个免费移动应用程序的货币化策略。

拥挤改变偏好

香港大学万雯教授基于实验室实验和现场实验,分享了社会拥挤对视觉偏好影响的研究。

一回生,两回如何熟?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 ( 达拉斯 ) 谢迎教授分享了一个联结形成、产品采用和内容的模型。

重磅来袭!!!

主编面对面

三位编委与学者进行热烈的互动,分享经验,答疑解惑,把会议推向新高潮。

Robert W.Palmatier, Co-Editor, Journal of Marketing

Angela Lee, Editor-in-Chief, JACR

Iris Hung, Co-Editor,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学者争相提问与热烈互动

认真专注的你,如此的美丽帅气

主持人风采(左右滑动阅览)

今日会议已经很精彩,我们笑声连连,收获多多。

明天,我们将再续营销盛会传奇!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