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召开5月通讯员工作会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6 18:08 浏览量: 2866

MBAChina网】5月30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善衡堂培华会议室召开5月通讯员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融融,党政办公室、本科教务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信息与实验中心、MBA教育中心、EMBA教育中心、校友及公共事务办公室的通讯员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晶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政办公室宣传事务秘书罗萍老师通过数据对比分析,详细介绍了各部门投稿量、稿件阅读量、粉丝增长情况、各类稿件占比情况等,带领大家回顾了4月20日至5月24日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稿件发布情况,使大家对该时间段内宣传工作的大致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随后,周晶副书记对微信公众平台的稿件发布情况进行了总结,5月份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稿件的数量及质量相比之前有较大的提高,稿源也更加丰富,她对各位通讯员在5月份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予以感谢。会上,周晶副书记还传达了学校6月宣传思想工作的要点。

通讯员们分别介绍了6月学院各部门的重要工作和宣传重点,要着重做好毕业典礼、毕业嘉年华、本科招生宣传、学术讲座论坛等各项工作。通讯员们积极报送选题计划,进行头脑风暴,交流宣传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及时学习宣传工作要点,开拓思路、明晰目标,为学院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