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珠海联络处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9 18:26 浏览量: 3121

MBAChina网】五月明媚的阳光让盎然的春色愈发浓郁,在这青春四溢的美好季节里,校友们从各地赶来,相聚在珠海校区,于5月25日隆重举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珠海联络处(以下简称“珠海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管理学院院长王帆、党委书记漆小萍、前党委书记虞桦,校审计处处长兰宇、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戴红晖、国际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志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颢以及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融融、校友及公共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柯建杰、校友工作秘书梁雯雯、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陈智老师出席成立仪式。管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苏毅校友、EMBA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曾毓昌校友、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裴继伟校友也专程赶来现场祝贺。共两百余位校友和各界友好人士参加此次成立仪式,仪式由漆小萍书记主持。

漆小萍书记主持成立仪式

奏唱校歌之后,首先进行的是就珠海校友分会理事会主要成员和珠海校友分会管理办法进行表决。漆书记介绍了相关背景。珠海校友分会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在校友理事的推选过程中,学院与校友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和讨论,理事会成员由学院各界珠海校友代表组成,由校友提名推荐,经过协商酝酿产生。珠海校友分会管理办法草案是依据《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的框架,征集部分校友的修改意见,再考虑珠海校友分会的具体情况而修订的。在场校友对候选人及草案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

现场审议理事会主要成员候选人名单

接着,王帆院长致辞,他向珠海校友分会理事会新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王院长汇报了学院这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学院这两年校友组织的建设情况,对未来校友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今后珠海校友分会能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及校友们的共同发展。

王帆院长致辞

随后,王院长先后为珠海校友分会新当选的理事会主要成员——名誉会长王德友校友,会长杜小强校友,副会长刘宇红校友、杨宜霏校友、王法校友,秘书长符智超校友颁发了聘书。王帆院长和杜小强会长分别代表学院和珠海校友分会互赠了纪念品。

王帆院长为新任理事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

杜小强会长在发言中说道:“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更是我们精神的家园。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管理学院毕业的学生以实干著称,得到社会、行业的广泛认可,我们深切感受到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与母校的培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除了感谢之外,我更感受到身为第一任理事会会长的责任之重。饮水思源,我将履行会长职责,竭尽全力。”同时,他也借此机会,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珠海分所向学院善思教育基金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管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杜小强会长发言

管理学院善思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成立管院珠海校友分会,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和推动珠海校友联络沟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粤港澳大湾区时代即将来临,我院以此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继续助力校友,与校友们携手共进。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