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中山大学与香港高校大学会计学专业学生学习交流项目顺利开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5 10:43 浏览量: 5069

MBAChina网讯】5月22日上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专业学生学习交流项目开幕式顺利举行。该项目为期28天,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21讲师生将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盛夏。

交流项目师生合影留念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辛显刚老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国坚教授、会计学专业学术主任张俊生老师、本科教务办公室余树歆主任、国际本科生教务牟欣老师、三位项目助理及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18名本科生参加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在开幕式上,我院张俊生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管理学院取得的成就,回顾了管理学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在期刊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项目进行了展望与祝福。随后,辛显刚老师代表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对管理学院在此次项目中的策划及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开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张俊生老师发言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辛显刚老师发言

接着,作为学员代表的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李娜同学分享了她初到中山大学的感受,并表达了对此次项目的期待。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李娜同学发言

开幕式最后,我院张俊生老师与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辛显刚老师作为双方代表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互赠礼品

管理学院申报的“第十二期中山大学与香港高校会计专业学生学习交流项目(2019年第一批)”获得教育部港澳台办2019年港澳与内地高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立项资助。此项目邀请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21讲师生,于5月21日至6月17日在管理学院进行为期28天的课程学习、文化参访以及学生交流,双方对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充满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