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教学贡献奖 | 中山大学教授于洪彦:精心教学,勇于创新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16 10:00 浏览量: 4853

MBAChina网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何氏教育基金奖由香港何氏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以表彰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教师和行政人员。根据管理〔2016〕22号文《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何氏教育基金奖评选办法》,于洪彦教授获评2018年何氏教育基金奖杰出教学贡献奖二等奖。

教学事迹

于洪彦教授从教30余年,一直敬业爱岗,真诚关爱学生,精心教学,勇于创新,尝试多维教学手段,注重学生逻辑思维的提升。虽课程作业繁多,他的点评也较为辛辣,但他常常一语中的,积极帮助学生发现问题,促进学生学业发展,挖掘学生的学术能力,颇受学生欢迎。

于洪彦教授严以律己,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之中。2018年度,于洪彦教授积极承担各项教学及论文指导工作,共完成了本科生、研究生和MBA三个层次的教学任务,总教学课时为350课时,全部为双语教学课程。其中,本科教学共完成126课时(最低分为93.23,最高分为94.68),MBA教学完成188课时(最高分为96.75分 ),博士研究生教学共完成36课时。与此同时,他还指导了本科生论文5篇、MBA论文6篇及博士论文2篇。

此外,于洪彦教授还致力于改进教学方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2018年度,他发表了一篇关于教学改革的论文,凭借其杰出教学成就获得了“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并申请获得了中山大学两项教学改革项目的资助。

教研成果丰富的他曾多次受邀至中国银行、广东商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企业或高校进行演讲,曾先后在多家杂志担任特约评审员,在多家学术机构担任常务理事,在多家公司担任技术顾问。他以优质的教研力量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学者名片

于洪彦,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导师、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团督导员、吉林省教学讲师,曾先后在多家杂志担任特约评审员,担任多家学术机构常务理事等。于洪彦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市场导向、消费者行为方向,其研究成果发表于《管理学报》《管理现代化》《外国经济与管理》《Journal of Macromarketing》等国内外管理类重要期刊。近年来,他主持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国家农业普查办等基金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