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召开4月通讯员工作会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5 09:05 浏览量: 2269

MBAChina网讯】4月24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在善衡堂培华会议室召开4月通讯员工作会议。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党政办公室、本科教务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信息与实验中心、MBA教育中心、EMBA教育中心、校友及公共事务办公室的通讯员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晶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政办公室宣传事务秘书罗萍老师从各部门投稿量、稿件质量、各类稿件占比情况等方面,通过数据分析,带领大家回顾了3月20日至4月19日学院新媒体平台的稿件发布情况。

随后,周晶副书记传达了学校5月宣传思想工作的要点,对学院新媒体平台的稿件发布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院要继续遵循学校宣传工作“凝聚人心、塑造文化、守住底线”的思想方针,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春季会议工作精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确保学院宣传工作稳中有序地发展。3月20日至4月19日,学院新媒体平台各类稿件所占比例相对均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是宣传工作的重点之一。周晶副书记对通讯员的具体工作要求、职责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了通讯员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通讯员工作制度,举办宣传工作讲座培训,帮助通讯员们更好地提升自我。

最后,通讯员们分别介绍了5月学院各部门的重要工作和宣传重点,为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定期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研讨宣传工作,有助于通讯员们及时了解学院工作重点,方便开展工作,也为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